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机械碎石化技术的应用

作者: 浏览量:1119 发布时间:2019-03-12

    共振机械碎石化技术原理是通过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均匀地冲击、破碎、压实,在损失一部分结构强度和整体性的情况下,把水泥混凝土路面在温度、湿度变化和荷载作用下的位移降低到沥青混凝土面层可以允许的范围内,从而彻底解决反射裂缝,为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提供坚实、安全的基础。下面,华兴道路带你来了解一下共振破碎的一些特点!


共振机破碎


    1、破碎后的碎石尺寸理想

    振动在混凝土中存在梯度,从而使上部的破碎粒度较小,下部破碎粒度较大。破碎后的碎石块在2-32cm之间。这种破碎的好处是:上部4-6cm的碎石层可更好地消除反射裂缝,并有利于路面渗水的横向排除;下部大的碎石板块保留了旧混凝土板的承载能力,同时可以阻止水向下渗透。破碎后的碎石纹路规则排列,并与路面形成35-40夹角。这一夹角可使碎石块之间相互嵌合,经压实后相互咬合得更紧,从而使碎石层起到更好的砾石稳定层的作用。


    2、破碎深度可控制,避免冲击路面基层

    共振式破碎机可以通过调节振动频率和振幅来控制破碎深度。破碎机以接近混凝土的固有频率振动,在发生共振的瞬间,锤头向前移动,因此垂直向下的冲击力很小。此外,由于路基材料和混凝土面板材料存在较大差异,所以路基不会与混凝土面板产生共振,这就避免了对路基的冲击,保持了原有路基的平整度和密实度。路面基层不受冲击,路基下的管线设施也就不会受到影响。


    3、可使钢筋混凝土中的钢筋完全与混凝土剥离

    共振破碎技术使振动发生在水泥板块内部,对钢筋混凝土而言,由于钢筋的固有频率与水泥混凝土不同,从而使钢筋混凝土很容易与水泥碎块完全剥离。


    4、振动影响小,施工适应范围大

    共振破碎设备产生高频低幅的振动,设备的工作头与局部水泥板块之间产生共振,振动波衰减很快,传递范围很小,一般不会影响到施工点附近2-3m外的构件。


    5、施工效率高

    共振碎石化施工程序简单,生产率高,每天可完成几千米左右长度的路面破碎,可大大提高路面维修效率。


    6、具有良好的经济与环境效益
    共振破碎后的水泥板用作新路面结构的基层,因此不产生建筑废料,且对反射裂缝的减缓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路面的使用寿命,提高了路面在寿命周期内的服务水平。此外,共振破碎的振幅较小,因此锤头与路面共振破碎产生的噪音较低。由于其工作点窄,可单车道施工,不用完全封闭交通,对交通干扰小,是一种环境友好型的破碎技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