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透水混凝土在冬天怎样施工应该注意什么呢?

作者: 浏览量:1343 发布时间:2019-03-15

    在冬季我们也可以进行透水混凝土施工,但是施工中要注意一些问题来避免透水混凝土的质量问题。透水混凝地坪在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中应用特别广泛,市政园林、小区商场、体育场所等轻载荷路面都可以使用透水混凝作为道路的铺装材料。


路面施工


    透水地坪施工概括为:搅拌、浇筑、振捣、辊压、养护、成品六个步骤。


    将定量石子、水泥、胶结剂、水投入搅拌均匀,铺装前用水湿润路基,垫层需要振捣平整,面层用水泥抹平机收光抹平,施工后用农膜进行覆盖养生两天后洒水养护,时间约四到六天,期间应设隔离带,避免行人通过,面层干燥后喷涂面层封闭剂。


    透水地坪在冬天寒冷干燥的季节,避免不了会发生冻坏现象,所以我们将对它进行一定的改进预防措施。


    1、冻害危害:在寒冷地区混凝土的冻害问题严重,透水地坪受冻破坏特征与普通水泥有着很大区别。普通水泥混凝土受冻破坏形式通常为表皮剥落现象。透水地坪内部含有较多的孔隙,且多为直径超过1mm的大孔,其破坏形式一般为内部损伤。目前对于这方面,只要调整水灰比。抗冻性能优良的透水地坪,水灰比合理。随水灰比的增大,透水地坪的抗压强度和抗冻性提高,但当水灰比超过正常值时略有降低。


    2、强度的改进:透水地坪的强度主要和配合比、粗集料粒径、砂率有关,其他还和养护条件、成型方式有关。要加强强度,可以从适当的加大砂率和粗骨料粒径,采用标准养护等入手。


    3、维护的改进:我们可以在地底铺设管道进行反冲洗,让灰反向冲出混凝土内部,并由排水管道收集处理。


    透水混凝土推荐的施工温度为10℃-23℃,冬季低于5℃,夏季高于35℃都不宜施工。透水混凝土地坪施工技术专业指导,需要施工华兴道路来咨询呀!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