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施工的优缺点

作者:水泥路面破碎 浏览量:1079 发布时间:2019-03-16

  近年来我国高等级公路工程得到迅速发展,作为其技术关键之一的路面工程也得到明显发展,其中包含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广泛推广使用。与其他类型路面相比,混凝土路面具有如下明显的优点:强度高:混凝土路面具有较高的抗压强度、抗弯拉强度及抗磨耗能力;稳定性好:混凝土路面的水、热稳性均较好,特别是其强度随着时间的延长而逐渐提高,不存在沥青路面的“老化”现象;耐久性好:正是由于混凝土路面的强度高和稳定性好,故其服务年限长,可使用20~40年,且可通行包括履带式车辆在内的各种运输工具;养护费用少,经济效益高与沥青混凝土路面相比,设计和施工合理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养护工作和养护费用比较少;有利于夜间行车。


水泥路面破碎化施工设备
  水泥路面破损修补
  友途水泥路面修补材料,首先是分析路面起皮的原因?如果只是一小部分出现起皮现象,就可以排除掉水泥材料质量的原因,那么就是操作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若是大范围面积的出现起皮鼓起的现象,有可能是天气原因、温度差异太大造成的。解决方法是小范围起皮鼓起:对于这种情况,先将起皮鼓起的部分铲掉,然后清扫干净路面,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用表层罩面修补料和方法进行修补。大范围起皮鼓起:这种大范围起皮鼓起情况一般的修补方法在价格和实用方面都不划算,快速修补料可以极大的节省成本,且在修补路面之后外观方面和水泥路面色差较小,且施工方便,可实现快速通车、粘结性能好,抗压能力强。

  沥青路面和水泥路面的区别
  沥青路面又称柔性路面,其优点是行车舒适性好、噪音小;柔性路面对路基、地基变形或不均匀沉降的适应性强;沥青路面修复速度快,碾压后即可通车。缺点是:混合料空隙率大,耐水性差,宜产生水损坏,温度稳定性差,脆点到软化点之间的温度区间偏小,冬季易脆裂,夏季易软化;因为是有机高分子材料,耐老化性差,使用数年后,将产生老化龟裂破坏;平整度的保持性差,不仅沉降会带来平整度劣化,而且材料软化会形成车辙。因此水泥路面的应用范围更广。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