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日常维护

作者: 浏览量:1152 发布时间:2019-06-14

    在使用多锤头破碎机进行施工操作的过程中,为了能够使得设备有更好的工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就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其做好一定的维护工作。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多锤头破碎机日常维护都要做些什么。
多锤头破碎机的日常维护
    1、在对多锤头破碎机进行维护的过程中要注意对其轴承部分的保养工作,对其注入的润滑油需要是有着良好密封的润滑油,防止转动轴承。轧辊轴承以及齿轮出现有生锈的现象发生。

    2、平时要多注意检查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的工作是否正常,轮箍是否存在有松动的现象以及转动齿轮在运转过程中有没有存在一定的冲击声等。

    3、同时也需要时刻注意更换多锤头破碎机在运转中被磨损的一些零件,防止给机器设备带来更大的损坏,平时也要多注意检查设备零件磨损的程度,以便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

    4、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多锤头破碎机是个女的主机以及各个零部件的清洁,避免一些灰尘或粉尘等对机器带来的一些不良损害。

    相信大家对多锤头破碎机的一些日常维护工作已经是有所了解了,除此之外,由于破碎机的检修维护工作并不是独立的。因此对一些知识还是需要一些专业知识才行,还是需要不定期的安排专业的人员进行检查才行。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