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如何提高多锤头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作者: 浏览量:1308 发布时间:2019-08-19

  前段时间,我们分析了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磨损的影响因素。必须知道影响锤子使用寿命的六个原因“。之后,许多用户就此类问题进行了咨询并询问了锤子的日常维护。因此,本文总结了提高锤子使用寿命的措施。材料选择角度,结构设计和日常使用和维护。

  1.合理选择锤子材料

  选择合适的材料是提高锤头寿命的基本方法。由于锤子在使用过程中承受不同程度的冲击磨损和切削磨损,因此对所用材料提出了高韧性和高硬度的要求。但韧性和硬度是一对矛盾。在实践中选择材料时,必须充分了解工作条件和磨损机理,合理选择材料。


如何提高多锤头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1.1根据冲击载荷选择锤子材料

  1)当破碎材料的粒径大时,锤头的冲击载荷也很大。因此,应选用合金高强度高锰钢,其韧性可确保安全使用。

  2)锤头的重量越重,破碎材料的破碎越大,锤头上的冲击载荷越大。因此,在保证锤头韧性的前提下,应提高锤头的硬度。

  3)对于中小型锤,冲击载荷小,因此高锰钢不能发挥其硬化特性,不能达到耐磨效果。应选择高中碳低合金钢和中碳合金钢。

  1.2根据材料特性选择锤子材料

  在选择锤头材料时,应充分了解破碎材料的成分及其硬度,粒径,锐角,水分等。材料硬度越高,锤材的硬度要求越高;并且材料的尺寸越大,韧性要求越高。

  实践经验表明,锤头的材料硬度应大于材料硬度的0.8倍。在此基础上,考虑到锤头的尺寸和速度,选择合理匹配硬度和韧性的材料。

  1.3根据破碎机结构选择锤子材料

  1)普通锤式破碎机的锤头通过锤架固定在轴上。在运行时,离心力大,锤头承受较大的冲击载荷,因此应选择高韧性和耐磨材料。

  2)反击锤式破碎机的锤头安装在转轮上,可以使用韧性较低的耐磨材料。

  3)破碎机尺寸越大,锤头重量越大,动量和冲量越大。对锤头的要求越高,应选择具有高韧性的耐磨材料。

  1.4基于经济的锤子材料选择

  在选择锤子材料时,还应考虑技术和经济效果,努力实现高质量,低价格,具有市场竞争力。同时,应考虑过程的合理性,使生产工厂易于组织生产和质量控制。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