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路改造新宠 共振破碎机你了解多少?

作者: 浏览量:1576 发布时间:2019-10-08

  水泥混凝土路面要想改造成沥青混凝土路面该怎么办?直接铺一层沥青?还是压碎、挖掘、地基处理、分层、最后铺沥青?这可能是最容易想到的方法。事实上,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方法,但现在美国基本上不使用这种方法,而是采用了共振破碎法,这在近几年在中国已经得到应用。


公路改造新宠 共振破碎机你了解多少?


  共振破碎是将原来的混凝土路面破坏成均匀的砌块,同时不破坏路基,使原来的刚性路面变成柔性路基,经过简单的碾压可以直接铺设沥青。这种方法因其工作量小、无需运输和处理大量垃圾、工期短、效果好而得到广泛应用。

  共振破碎机的核心是共振破碎机。与普通液压锤相比,破碎锤头部在高频和低幅模式下破坏混凝土,振动频率接近混凝土的固有频率,混凝土局部区域的共振被激发,从而使内部颗粒的内摩擦阻力迅速减小和坍塌,使混凝土表面容易破碎。在混凝土中,斜裂缝发生并延伸到边界。由于冲击力较小,裂缝仅向边界延伸,不会对路基造成破坏。

  谐振破碎机的关键技术在于谐振梁的调谐效果。其原理是励磁机产生偏心力。在谐振梁调幅和调频后,梁产生共振,然后导致破碎锤产生高频和低振幅振动,从而锤头的振动频率达到或接近混凝土板的固有频率。振动锤头的工作锤头上设有专用传感器,在路面上产生振动反馈,并由计算机自动调节振动频率,从而控制粒径和破碎深度。

  当然,这只是原则。在实现中,共振破碎机采用铰接式轮式结构,发动机位于后车体中,液压致动振动器、共振梁和破碎锤位于前车体中,为了获得适当的频率和振幅,在破碎锤上方有一个配重。头。液压系统还负责车辆的行走和转向。

  共振破碎机自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出现以来,经过不断的改进和发展,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破碎厚度已达66cm。然而,即使在美国,也只有几十种设备,它们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