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碎石机施工过程中常遇到的故障(附解决办法)

作者: 浏览量:3467 发布时间:2021-04-12

        共振碎石机施工过程中常遇到的故障(附解决办法)


前面我们已经讲过共振破碎机及共振碎石化技术的相关介绍及特点等内容,但是共振破碎机施工中可能出现的故障,你知道吗?本文着重给大家讲解一下共振破碎机在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1、减震器损坏。减震器的先期损坏方式为胶体表面局部隆起,俗称“鼓包”。如果我们发现减震器开始“鼓包”,可以不立即更换以免影响施工进程,但是地面观察人员应对“鼓包”减震器予以密切关注。“鼓包”到一定程度后,减震器会出现断裂,此时应立即停机进行更换。

2、振动箱轴承。轴承损坏时直接表现是振动异常或不能起振,这时应立即停机拆下轴承盖检查轴承是否损坏。如发现轴承已经损坏应立即拆开振动箱对所有轴承进行更换。更换完毕后应进行振动调试,并用测温枪测试各轴承温度,确保达到标准后方可进行施工。

3、发动机水箱。现有的发动机水箱不适应破碎机的使用环境,水箱上的横拉杆经常使水箱弹破。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现水箱破裂应及时修补并补充水箱内水量。

4、破碎头(亦称刀头)。破碎头的损坏方式主要表现为断裂和磨损。因破碎头本身就是易耗件,如发现破碎头断裂应立即进行更换。如果没有断裂,待破碎头磨损到严重影响施工进度时应及时更换。

5、传动轴。传动轴大多数情况下损坏状态为扭断。为此在工作过程中应注意尽量让振动箱处于正常振动状态,不让箱体受到扭力作用,不让破碎头陷入坑中过深,对有大石块翻起的路面应更加小心。并做好传动轴的及时润滑。

6、液压油。当频率无法达到工作要求时,应考虑是否应该更换液压油。共振碎石机施工过程中常遇到的故障(附解决办法)共振碎石机施工过程中常遇到的故障(附解决办法)共振碎石机施工过程中常遇到的故障(附解决办法)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